木夕阅读

征文主题

征文主题:大型翻车现场

场景设定:你精心准备,自认为已筹备好一切去参加一个重要场合(婚礼,相亲,约会,见家长,毕业仪式,面试等),却因为一些奇葩乌龙事件或举动而搞砸了……

注:作者需拥有参赛作品全部版权。

征文时间与奖励

活动相关时间

征文时间 2018.12.03-2019.01.07

评级时间 2018.12.03-2019.01.16

颁奖时间 2019.01.17

奖金福利

活动面向所有人,获奖人数不限名额,作者可以做多个不同的作品参加征文活动。

优秀作品将按照千字15-500给稿费。

举个例子:

作品完结后字数为23000字,根据作品质量编辑部评定的千字价格为千字50,那么作者最后能拿到23000/1000*50=1150元。

特殊奖项

SSR限定奖(与稿费叠加,额外评选) 奖金5000元,名额1-3名。

SSR作品质量参考橙光轻短篇《尉迟恭是什么鬼:网聊版》。

凡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完结且被收录作品均可获得参与奖500水晶。

推荐位等福利

参赛作品过审发布后都会进入首页活动频道展示。

优质活动作品优先审核,优先签约;后期更有首页不同位置的推荐位以及专属活动刊等资源位的优先推送。

征稿活动官方活动群:942571783

征文规则

1.作品必须是,围绕一个重要场合因为乌龙事件导致了后期出现一系列连锁反应而产生的故事;

2.作品整个情绪基调走向必须为搞笑轻松向;

3.作品需打上“轻松搞笑”情绪标签和“#大型翻车现场#”活动标签,(活动标签在作品标签中的高能预警列表中选择);

4.字数要求:作品500字过审,推荐字数8000-30000左右;

5.题材相关:不限制任何题材,不限时代,不限空间,恣意发挥脑洞,可以从下方的征文脑洞参考中寻找灵感;

6.作品发布时间要求:首发时间必在2018.12.03的13:00之后;

7.内容剧情必须原创,不得改编、抄袭等。


关于活动作品的评奖评判标准,如下:

1.内容剧情相关:

a.轻松搞笑的情绪渲染是否到位;

b.剧情的创意(脑洞);

c.人物的塑造;

d.剧情的节奏感是否紧凑;

e.选项的实用性;

f.多结局故事走向;

g.文笔。

2.制作相关:

背景音乐、背景图、以及立绘的挑选运用等。

其中,差异化优质多结局,和选项可玩性,数值分歧的灵活合理运用,都是非常加分的参考项。

征文脑洞参考

图片可点击打开观看大图。

长期征稿

这里是木夕阅读长期征稿广告位。

不限题材不限主题不限作品情绪调性,作品500字即可过审,千字起算稿费。

保底稿酬500元起,上不封顶。

作品正常完结后,经过编辑审核结算作品稿费,作品后续收入持续分成。

合同模式多多福利多多,详情请点击下方木夕阅读长期征稿活动直通车按钮。

木夕阅读长期征稿活动直通车

写在最后的话

如果有活动方面的任何问题,都可点击制作器后台联系编辑按钮咨询相关问题。

木夕阅读平台二维码,扫码直达。